Wednesday, December 23, 2009

@@

*不懂要些什么主题,所以没放~~但全部都是我至爱~~!!Photobucket
*Mainichi News(12.22.09) GACKT

*这是我看了那么多张的照片,最自然的一张了~
*看来他真的为了出唱片,演唱会,憔悴了许多~~
*但是还是很好看看看~~!!很帅~~!!男人的魅力果然还是来自认真/成熟/实力的男人
*如果视觉好当然更加好~~Photobucket
*GACKT和西川貴教唱得粉雪,我也整天听了几百轮~~不会腻~~Photobucket


*白小俺的照片更新了~~
*他的blog每次都更新的~~而且很多图片看~~所以每次都跑去看,我最喜欢看图片的了~~

*啊啊啊啊~~我很喜欢他的眼线~~!!很妖~~!!很像女孩但又不是完全像~
*我也要化这种类似的眼妆,妖妖妖~~Photobucket可能他是男孩子吧。。。

*著名的日系女孩HERA,听说她跟他是情侣,但不懂是不是啦~~那是他们的事情啦~~

*他很瘦。。。=.=

*果然他黑发还是比较好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