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6, 2009

染发~~





超妖艷美男子--->妖孽白小俺
*哦。。他是中国人~第一次看到时好妖叻~~妖到够力~~
*我假期没事做就跑去他的部格落逛逛~~哦~~原来他最新的头发染了黑发嘛~~我个人觉得不错嘛~~黑发很好很好看叻~~!!
*视觉系列我的确很喜欢看这样的男生。。。但是~~(喜欢看,现实生活整天扮美美的话,应该受不了瓜。。。)
*天蝎座的他~




接下来还是GACKT~
*他还是我的至爱~~嘻嘻~~虽然年纪接近要40岁了,但他还是很帅~~!!
*他最近新的造型是毛毛卷~~哇~~再化个妆简直像个贵妇的款。。。
*我觉得他黑发还是比较好看咯。。。以前的造型好拉拉哦。。。成熟的他比较好看~~
*巨蟹座的他~~(哇~~跟我最水火不容的星座叻。。因为巨蟹蟹比较情水化=情绪化~~)
*会唱歌~刻苦耐劳~人又帅~认真的男人~
*视觉系列上欣赏就好~~因为他的视觉很好~~ >__<

#看来我很喜欢看视觉系并带有化妆的男生叻。。。 =.="""
#女人也很好看~~美的照片一定不要错过~(我有时不时看,女人眼睛好大~美~)
#假期时就看美的照片养眼睛就好。。。(太闷了实在不懂要做什么好。。)
#视觉就视觉而已,不会apply到现实生活中。。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