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7, 2009

自拍

嘻嘻~~就来个大头照先。。这个嘛~~我是注意到mm很喜欢这样拍的叻~~所以就学习到底会有什么效果先。。。后面的。。。免了吧。。。果然没PS的照片都很普通。。。

我也注意到她们很喜欢从上往下拍,应该是会弄到脸看起来比较瘦吧?不懂叻。。但我发觉到我的嘴好红叻。。。好过苍白色的啦~~

我的包包/木板/枕头/桌子,一起合照吧~~其实我也是照着镜子拍的。。。 =.= 哈哈~我的头发长了很多叻~~如果跟基础班那时比较的话~~

懒惰PS啦。。。况且COMPACT不能PS太多的,不然会爆掉~

呵呵~~就来个对比吧~

怪不得啦,我曾经在一个网站看过,日本美眉她们会把照片PS到最完美境界~ 反而中国美眉就这样拍~虽然脸蛋美但背景不美,所以会影响素质的叻~~ 上次我是看到那位美眉在垃圾桶隔壁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