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9, 2009

粉雪~Gackt & 西川貴教


Video of Konayuki
BY Takanori Nishikawa and GACKT


Takanori Nishikawa

GACKT

Xmas NicoNico Douga (12.18.2009)

*天啊~~我很喜欢他们唱的粉雪,他们的声音真的很棒~~!!
*Konayuki,一公升眼泪的主题歌。。。
*西川貴教的歌也很棒~他替Gundam唱过主题歌的其中一位歌手~
*至于GACKT还是我的至爱啦~~!!当我听到这首歌时激动得很~~感动~~!!
*GACKT是GUNDAM迷叻...同时他也替GUNDAM和KAMEN RIDER 唱过主题歌~~
*JROCK歌手唱柔歌更加棒~~好听~~
*基本上,我很迷日本歌的/文化。。。(虽然完全听不懂,但就是感觉到啊~~日本歌就有一种感觉~~我也不懂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