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9, 2009

去碧碧家过夜~~

哈哈~~我星期一跑去小碧碧家住几天~~有得看戏/吃/游手好闲/做娃娃~~这是无意中看到的,就偷拍下来了~~Photobucket

惨~~Photobucket我竟然习惯了自拍~~!!Photobucket 我完蛋了~~Photobucket

噢噢噢噢噢~~很多书啊~~突然要拍就拍了~~Photobucket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专门拍WATA 照~~我的超级萝卜腿~~Photobucket

白痴啊~~??!!谁会按下去??我按啦~~Photobucket

当当~~自恋来了~~!!

Photobucket不理了~~拍就拍~~自己爽就好~~!!Photobucket

Photobucket这个嘛。。。从小白的blog有样学样而已罢了~~看起来下巴很尖叻。。。眼睛突然变到sibeh大个(但脸变到很奇怪)~~大家有空学学就好~~Photobucket老娘我啊。。。很懒惰化妆啦。。。虽然一直想化妆拍照。。。但原来化妆致癌率很高叻。。睫毛膏都level 8,皮肤的妆更加厉害~~天啊~~Photobucket日本美眉爱美胜于过命啊~~Photobucke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