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7, 2009

想~~!!

''又是一个圣诞节。 只想仅存于自己的空间 静静的... 这样 就可以了... 愿这慢长的黑夜 能够早点过去...''

by UPTON Jen


Edo...这个嘛。。。看了有点触感咯。。。但因什么触感而不懂。。。

只想仅存于自己的空间 静静的... 这样 就可以了。。。
(我不要~~!但有时我蛮注重个人私人空间的)
Photobucket

我很想说:
我很想他~~!Photobucket
哎~~我要发泄发泄发泄发泄~~!!Photobucket

就而已啦。。。
但刚才看堂本兄弟+西川贵教的节目,笑到我半死~~Photobucket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Photobucket


Kinki Kids

西川贵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