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8, 2009

天啊~~

刚刚和朋友MSN chat 到好好的Photobucket

突然间他不懂说什么鬼话。。=.=Photobucket

我认识的他那里是这样的人啦~~Photobucket

后来才知道是他的朋友。。。

讲什么我的blog像大便~~然后一堆鬼话。。。看了都莫名其妙~~Photobucket

当然我认识多年的好兄弟当然不是那么幼稚的啦~~Photobucket

不过由于之前也是有过这样的case,搞到我很????

后来很好的brother也反目成仇,当然有很多原因啦Photobucket

但是hor。。拜托那些人啦,我谈天就别进来kacau我。。

很@##$%^&**$$^$%^$%~~!!!

真是遗憾。。。想骂粗口欲骂不出。。

男人那么幼稚的话,那个女人会尊重你?

思想都不成熟的话,要怎样去保护心爱的女人?

真为那些人觉得遗憾。。。Photobucke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