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6, 2009

danzo之手


你错了,万一他的手被砍断。。。
他就会说:你很强!我需要解开我左脚的封印了。。。接着就脱鞋。。。

万一他的左脚被砍断。。。
他就会说:你太小看我了!!!我需要解开我背部的封印了。。。接着就脱衣服原来背后也有写轮眼!!!

万一他的背后被刮花了。。。
他就会说:你完了!!卍解~~!!! 咆哮吧~~~!!! 我的小强~~!!!!!! 接着就脱掉内裤。。。

AB真的是有够恶心,看到那长满写轮眼的烂手,我差点连刚才吃下去的晚餐都吐出来。。。

AB真的是有够恶,有够烂。。。


*现在的我无所事事,每天跑去CARI潜水~当然我也是宅女之一,喜欢看Naruto, bleach 还有onepiece 这类似的少年漫画~
*我看到danzo的手时,我也是当场叫: WATA 到~~~~!!
*笑死我了那网友所写下的句子。。。
*分享分享而已~~现在的我什么都不想做。。。好好地休息。。应付明年的课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