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1, 2009

随缘吧~~

Hi...当中着会有什么含意呢?Photobucket

刚刚玩者电脑睡觉了~~天啊~~!!Photobucket

嗯。。。这个嘛。。。我会看到这字后就想多多了。。。

唉。。。天呀~~都不懂怎么办才好。。。Photobucket

想不通。。。

我老姐很幸福叻~她有一位很爱的她的男朋友~典型的巨蟹男Photobucket

上次看他的BLOG,他替我老姐骂粗口骂一间公司~~看到我笑死了Photobucket

虽然他们两人现在是远距离恋爱,但也没问题啦~~

之前我老姐也是伤得很惨咯。。。可悲可悲

现在的她就比较幸福咯~~

随缘吧~~这句话对自己说~~要来的话会挡不了的~~

没有啊~上次印度好brother跟我告白我挡了啦Photobucket

想到那件事就气死我了~~骂我@#$%^,还用印度文'酸'我 (OMG...)Photobucket

但是觉得他应该给我气死咯~~因为我都懒惰睬他。。

说什么:你说你在做功课但你还玩FB?

我心想:Hey。。朋友。。玩不玩应该由不得你管吧?

功课都忙得很了,哪有心情睬你啦。。

而且心里时不时挂念一个人~~Photobucket

虽然不懂他过的怎么了~

哪还有心情睬那印度好brother啦。。Photobucket

Brother?我当他是brother,但他没当我是brother...很惨~~!!Photobucket

看罢看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