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6, 2009

无聊下进来发泄

明天就要回KL咯,在家真的不懂要做什么好Photobucket

一事无成。。。上网做个宅女而已罢了。。吃饱就玩,玩了就睡。。。Photobucket

我的牙齿啊~~算了,我真的想退出click clab club了,我的健康问题来了又来。。。搞到没心情了。记得从小就一直病到小学。看来我小时候的日子也不好过似的。。。Photobucket

功课多得很,没做运动,也没时间睡觉。。把身体弄塌了~~放假时,有时间,连续睡几十个小时~

做个纯真的少女多好啊~~~单恋累死了。。。Photobucket

有跟我说过,跟我讲话时好像比较靠近心中的自己,似乎出现了真正的自己
哈哈~我说:当然啦~~我这头脑简单,普通的一位小女生~人生没复杂到哪去,高兴就好~~人又傻傻的。。。(觉得自己没什么野心咯/直接的/坦白的/没心机重到~~!!的一位即将要二十一岁的傻女人了~~!!)Photobucket

就想像以后的我:还是傻傻的~~Photobucket(不管几岁都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