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1, 2009

去百盛~~

这个嘛。。发觉到我眼睛好亮一个~~=.=
我老妹不懂从那个天上飘下来and:Hi for Eveyone~~ >__<

嘻嘻~~老妹的丑样给我拍到了~~!!Photobucket

还是外面的阳光最好~~我的眼睛闪亮亮的叻~~
哈哈哈!!很自恋~~!Photobucket

臭老弟整天扮酷。。哟~~不酷啦Photobucket

我发现到我越来越自恋了。。。惨。。。Photobucket

嘻嘻~~突然觉得这样拍照可以弄到我的萝卜腿变瘦了~~
事实也还是那么粗一个~~唉Photobucket
本来我是要随便穿的,但我老弟老妹猛摇头:HAiz...Photobucket
因为他们穿的很美,我的很随便~~!!Photobucket

我老妹说她的头发像蟑螂头Photobucket,而我叻。。。
怎么看起来我是个怪姐姐。。应该说是色姐姐瓜Photobucket

看看下。。很美。。但好大~~件。。

嗯。。全部sibeh大件。。。

百盛的装设,我老弟突然讲:哟~!去百盛咯~!!买衣。。
结果:去JUSCO买pingpong ball还有 hobby。。Photobucket

哦~~我老妹的pat pat~~我的?我想着是大肚腩还是大胸部~~
嘻嘻~~我很色的hor~~Photobucket

拍不到我要的角度~~有时时机真的很重要。。

哈哈~~本来是要拍他们两人骑摩多兼讲话。。但是太迟了啦~~讨厌~~Photobucke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