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1, 2009

@@


*太多有东西要发泄,所以没写主题
*昨天我老姐和老妹听者GACKT和西川貴教唱的konayuki,她们俩个猜来猜去都猜不到~后来我老姐竟然说:哦~~!!是那个一千公升眼泪吗???
*我当场傻了眼:一千公升??哇佬~~人可以流去一公升眼泪出来咩??=.=Photobucket
*之后就由我老妹猜:嗯。。是那个1。。。1ml的眼泪哦 ?Photobucket
*=.= 哇佬。。。1ml ? 一个一千公升,一个就1ml。。我被炸倒没力了~~Photobucket



*哈哈哈~~昨天的戏很好笑~~!!看到那印度人说话的方式我笑到肚子痛~~!!Photobucket
*之后再看那本地的综艺节目,他们的处罚好可怕叻~~冰块竟然放在kat lai dai 下面?Photobucket
*看了那两套节目我已经笑足一个小时多~~笑到很大声那个~~Photobucket

*=.=今天一起床就吃CURRY。。。Photobucket
*之后要跑去seremban post office 拿包裹,但pos laju counter不见了??!!Photobucket
*之后再问人原来要跑去senawang那里拿货。。。=.=
*讨厌~~我不要去那么远啦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我最近迷上了画眼线的彩妆~~多亏GACKT啦~~整天看他画的眼线~~讨厌~~Photobucket人家也想要画啦~~!! =.=Photobucket
*最近又想要染发叻~~想要改变形象叻~~Photobucke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