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5, 2009

一厢情愿

嗯。。。我朋友说我简直是一厢情愿


对啦。。我承认咯,现在的我简直一厢情愿。。每次的我拿这些事情来烦~~


唉。。。太直接的我。。。


但不说也不行咯。。。


毕竟爱藏在心里就好,我想说。。。谁会知道你在想什么叻。。(想推翻这理论)


不说出来,谁也不懂


还是说出来比较了解,才好。。。


自己太执着了,也没办法控制


>__________<


一厢情愿。。。最后搞到自己烦烦烦~~~


果然没喜欢一个人都不用什么烦~~


*突然想把自己的日记放出来~~哈哈~~

*我还是选择做回自己算了。。。虚伪我讨厌死了

*顺其自然~算了吧~看开点(想得看那时才讲~哈哈)

*Edo。。。要开心点~(自找烦恼。。但偶尔要烦恼才能有艺术上的表现成就~~所以有时还是自找烦恼给自己烦~~感性嘛~~)

*=.=(我的一号表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