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5, 2009

我的好Brother~聚会

Lolzzzzzzz~~我的好Brother之一,姚先生。。名叫家伦的一位大学生~~
今晚大家出来Yamcha讲了很多话题~~ 什么都有,只是一面听说着他就是做警察
为什么?因为饭碗不容易打破啊,而且政府那里又有优惠特价,如果你当上警察的话~~
哇~~~~真的Planning多得很hor。。。又要开CC,之后还要开补习班~~。。。

我第一句话:喂~~你黑了啦~~??!!
姚先生:没办法啦,kawak 晒到黑了,但我有搽防晒lotion呢~~
我:你那么幸福啊??我那时kawak都没搽叻~~变到不懂像什么东西了~~你就好咯~一定是妈妈卖给你的叻~~

大家谈了两小时后就balik咯~~但是临走之前
我:拍照~~!!拍照~~!!跟你做朋友都有好几年了,都没拍过照叻~~!
姚先生:好啦好啦~~ =.=

因为我的自拍技术不是很好,所以。。
我:近一点啦~~很远很难怕啦~~
姚先生:。。。你要怎样jek??

#我看看我的电话时钟时。。
我:哎呀~~~!!过了时钟啦~~!!我要在十二点send Xmas day 给他的啦~~!!看。。跟你讲话讲到忘记了~~ (不爽)
姚先生:。。。。。

Photobucket很像情侣照叻。。。
Photobucket是咩?像咩??喂~~很像咩你看看下。。。
Photobucketedo...哈哈~~不像啊。。因为你的脸我很熟悉啊~~
Photobucket应该是普通情侣都会这样拍瓜。。。
Photobucket。。。。哈哈~~impossible 的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