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0, 2009

哟哟哟~~!!

昨天牙齿痛了一整晚~~哇佬。。。搞什么什么嘛。。。没事就来折磨我。。><''''''''

但是早上睡了很多~精神饱满~~但下午的天气热到~~~~所以等下应该会继续睡~~

我昨天得空没事做,就称一称我的重量~~哇佬!!!晴天霹雳~~我竟然加重了~~!!!

啊呀呀呀呀呀叶呀呀呀呀呀呀呀~~不懂是不是上俩个星期每天都吃蛋糕的关系~~==''''''''

我胖了我胖了我胖了我胖了我胖了我胖了我胖了我胖了我胖了我胖了我胖了我胖了我胖了

胖也不是胖在那大屁股还有萝卜腿。。。。。
Photobucket

No comments: